yw

不是一定要这样垂直入坑吗?
论我上一秒和下一秒磕不同的cp的经历

跟随

    嘶······屁颠屁颠地来了。

继续脑梗,这个暑假励志2.8w字。:)

    救命,不会有人写文每篇都ooc吧,是的,是我。



正文:

    

     少年的信服总是以一个形式表现——每天跟在闻劭屁股后面。

     以至于闻劭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对他太纵容,回头,正好对上那懵懂的眼睛,好的,转过身,继续往前走。

     他大步走进自己的房间,还没来得及关门,阿杰就窜了进来。闻劭注视着那个快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少年,一挑眉,有些惊讶——四年原来可以这么快,他好像什么都没干,但眼前的少年已经陪了他四年了。

  以往的年岁总是枯燥、充实且烦闷,虽没有度日如年,也是令人兴味索然。

     阿杰坦荡地迎着那注视,丝毫不觉目光里的探究意味。半响,闻劭伸手关了阿杰身后的门,可是这个动作更像是闻劭在抱他。刚才还浑身放松,带着点得意的阿杰现在敛了笑容,站得笔直,任凭闻劭呼出的气息从自己颈侧掠过。

  “紧张什么?”闻劭含着笑有些揶揄地问道。

  “没…没什么。”阿杰说完便默默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  闻劭看着他这反应,倒也没有追问,转身走了。阿杰默默跟上。

  闻劭走进一个小房间,阿杰默默走进,再默默关上门。

  “你…真要在这?”

  阿杰闻声疑惑抬头,一望——四面是衣柜,还有一面镜子。

  “衣帽间?”

  “嗯哼。”

  “那我为什么不能在这……”阿杰似乎有点不服气。

  闻劭没有反驳。他貌似想了会,但没寻着理由。

  片刻后,他似乎妥协似的叹了一口气。随即一颗一颗地解开了他那白衬衫的纽扣,露出了白皙的胸膛。

  “拿着。”闻劭将脱下的衬衫递给阿杰。阿杰赶忙拿着,还是用两只手托着,生怕弄脏了。只是……衬衫上面还有余温,那体香似乎也若有若无地撩拨着阿杰。他不觉把衬衫抱得紧了一些。

  闻劭修长的手指往下走,“咔哒”一声,他那纤细的腿也落入阿杰贪婪的目光里。

  身形修长,皮肤白皙,枉论是谁看了,都要怀疑下造物主的偏心。

  闻劭将西裤也递给阿杰,才忽然惊觉有一个地方耸立着。这倒也不怪阿杰,未经世事的少年怎能忍住这样的诱惑,特别是对面还是他一直思慕着的人。

  闻劭还是很平静。他右手食指弯曲,挑起了阿杰的下巴强迫他与闻劭对视。

  少年不会隐藏心思,更不懂得压制欲望,所以他眼里闪烁的爱意和喷涌的xing欲被闻劭捕捉得一清二楚。

  那欲望被屏蔽,可那爱意穿过闻劭的瞳孔,直接跳到了他的心里——这种感觉到也还不错,闻劭想着。

  他从来没有体验过被爱,不管是父亲,母亲还是兄弟,甚至是江停,都没有。

  爱被定义为一种能力,我没有这个能力,我也不奢望会被爱,但是阿杰,我很清楚,江停所触动我的只是他生存下去的欲望。

  阿杰,可能那只是喜欢,但那不重要,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,魔王不能和他的刀刃在一起。

  夜幕黑的如同那人的眼睛,只是有人破天荒地失眠了。

——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吼吼,我发现为什么我笔下的方片J有点,不他是攻!

  ooc致歉,自行避雷。

  ୧( ⁼̴̶̤̀ω⁼̴̶̤́ )૭

  深夜脑梗

  *<(¦Q[▓▓  呼呼呼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y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