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w

不是一定要这样垂直入坑吗?
论我上一秒和下一秒磕不同的cp的经历

他,可不是他

    让我自己创死我自己,喈喈喈。

    精神状态非常之良好!!  

    

    emmmm,let me see~   好的


背景:K已经把J领养走了,养了两年了!

      K 18岁     J  13岁 (虽然但是可能是有那么一点点小,但是没关系,相信J照样能一捅四···)

嗯,说的不是那个捅!!正义·jpg·

    然后···K和J被绑走了,啊对对对,然后···嗯



正文:

    

    闻劭醒来就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地捆在一根柱子上。


    他皱了皱眉,肩颈处还有点酸痛,刚一抬头,就听见一个沙哑的声音开了口;"呦,醒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人吸了一口烟,用下巴点了点浑身是伤,蜷缩在地上的阿杰“你比他晚醒了···我看看···四十五分钟。”


    站在旁边的打手开口嘲笑道“嘿,那小子也真是硬骨头,居然还可以咬人。啧···喏,现在被打晕了。”


    闻劭又缓了会儿,才看清了那人的模样。是一位年近四十的···大叔。


    “你是···?”闻劭上下打量着他


    “哦,没关系。你不认识我也正常。我,愚瓦,跟了你爹二十七年,二十七年啊。集团内部见都没见过,好笑吧?”那人自嘲道。“不过你是他的儿子,只要你在我这,他就一定会来的。”说罢突兀地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您恐怕真的不了解他···”闻劭话还没说完,愚瓦似失控一样大喊起来:“我了解他!我才是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。他的每一个习惯我都知道,每一个动作我都知道是什么意思!”他好像沉醉了一般,闭上了眼。



    安静。甚至可以说是寂静。


    突然一阵电话铃响了起来。愚瓦皱眉睁眼点开一看,立马换了一种姿态。

    “喂,老板。”


    "你绑了我儿子?”吴吞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。引得闻劭抬头一看。


    愚瓦含笑回答“吴老板,或者吞儿。我想你了。”


    “够了!我是不是警告过你。”声音低沉冰冷。


    他们又将近聊了两分钟。愚瓦最后微笑着说:“对啊,我确实有病,想不想救你儿子,啊?你过来,只要你来我就马上放了他,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傻  X,你去找警察吧。”说罢,挂断了电话。


    一瞬间,愚瓦似乎换了个人,无所谓地说道:“把···他还有他关进去。”自己却转身走进了一个房间。


    那几个保镖立马走过来,其中一个用脚踢了踢阿杰的伤处,“喂!起来别装死!”


    阿杰还是不动,他只能将他拎起,朝闻劭走来。


   “ 少东家,有请。”另外三个做了个请的手势。


    闻劭不管什么时候都不急不慢,目视前方,颇有风度。“等下,请带下眼罩。”


······再有风度也不行啊喂,戴着眼罩走路真的不会摔吗···哎,我艹——闻劭踉跄了一下。作为少东家为什么没有特殊待遇?!

    

    等摸黑进了一个房间,闻劭的眼罩才终于被摘掉。


    他看着,阿杰被人拖进了另一个房间,中间有防弹玻璃隔着。环望四周,还没有窗户,冥冥中仿佛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    啪的一声,一个巴掌印在阿杰脸上。等他缓缓睁开眼,那保镖才放开他的衣领,转身走了。阿杰蓦然摔在地上,他似乎有点茫然和害怕。但当他看到闻劭时欣喜若狂,立马趴到玻璃上,似乎在说什么。但闻劭一直是冷漠地看着。


    忽然,一阵声音传来。

——我们来玩个游戏,叫做你代替不了他。看到玻璃上的按钮了吗,你们只要按下它,你们自己房间的炸弹就会爆炸,崩,然后对方的门就会开啦。简单吧,好,那么


Game  start.


如同魔鬼般的声音消失了。


寂静再次笼罩着一切。


    阿杰的眼神从快被他盯出洞来的地面上移到闻劭身上。一瞬间,那害怕和无助似乎像杂草一般丛生。


    但是,阿杰走到玻璃面前,哈了一口气,那上面瞬间氤氲出一层雾。少年有茧的手在上面笨拙地写着——你活着。

    擦掉,再写——就好。


    过去的记忆夹杂着夏日的风一股脑吹来——我怕你死。


    闻劭微微伸手,想碰他那乌黑的头发。


    他已经走了。他,可不是他!


在阿杰按下按钮的同时,闻劭迅速动身,也按下了那个按钮。


    爆炸没有如期到来。

恭喜你们···真的没想到。走吧,不过十分钟后会有人来杀你们。走快点。


    轰然一声,门开了。阿杰虚脱地倒在地上。闻劭冲过去把他扶了起来,眸子垂下,紧紧盯着他。“走吧。”“···好····”

    

    待他们跑到千里之外的一个小树林里面,追兵并没有如期到来。所以闻劭打算在这里休息一会。阿杰此时晕了过去,还发着高烧,蜷缩着身子。一只布满冻疮的手摸了摸闻劭的额头,“好烫,怎么办。”声音带着哭腔。

    闻劭的手似乎像着魔了一般伸了上去。

“醒醒,闻劭醒醒·。”

    闻劭的一只手放在少年的头顶,身子慢慢下倾。

“没关系的,我去找水。”

    当他的微凉的唇碰到少年炽热的唇时,闻劭像是惊醒了一般,猛地抬起头。他自上而下的打量着阿杰。过了许久,“没关系的。”他再次低头,这下只是附在阿杰耳边“我会救你的,我的方片J。”


    我赋予你方片J的名号,你就将永远忠于我。我的阿杰。

-----END



    对不起!人设崩了!

写到一半没耐心了!救命。

文笔渣,呸,文笔沫



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

    
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(1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