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w

不是一定要这样垂直入坑吗?
论我上一秒和下一秒磕不同的cp的经历

dayon (ABO)

  深夜发疯٩(๑òωó๑)۶

  ooc致歉哈   +烂梗  文笔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、

  暮春的夜总是黑得像没有一丝光亮,和胡一天的眼睛颜色差不多,不过他的眼里有光,像星星一样闪闪发着光。

  

  张云龙这样想着,他正躺在沙发上,暖洋洋的太阳照射下来,也算得上惬意美好。不过他是个Omega,还正处于发情期,身体的不适还是不可忽视。

  

  闲来无事,他随便点开了一部电视剧,居然正巧是胡一天的,张云龙打了个哈欠,看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日光斜照了,他才揉了揉因为特殊时期而微微泛红和湿润的眼角。他正处于信息素波动很大的时期,满屋子都是露水的味道,清清淡淡的,没有普通Omega的粘腻。

  

  无事可做的他翻了翻微博,看到了一个冉冉升起的热搜:胡一天疑似使知名女明星未婚先孕!!!他看到这个标题没忍住惊叹一声:“他不是这种人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不过看他们写的有鼻子有脸的 ,张云龙差点信了。

  

  悲,莫名其妙从心底窜出来。他好像和胡一天从未正真站在一起过,最近的时候也不过是拥抱了一下——很绅士的那种。据他所知胡一天的第一性取向好像是女生,而且是要温柔漂亮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自言自语道:“第一次,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就这么失败了?”因为在发情期他懒得去多理会。

  

  (对不起,我有罪,文笔好烂。毛毛他只是因为在特殊时期所以才这样的。连我自己都觉得ooc了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、

  不过一直闷在家里也不太好,于是他决定出去逛逛。刚走到街区,就看见胡一天站在那里,在路灯下闪闪发光。张云龙询问性地喊了一句胡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对面的人转过头来,虽然只是微微偏了一下头,但还是可以看见那黑夜似的眼眸像一潭深水,漾看不清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张云龙的心狂跳起来,似乎被那眼睛勾了去。他慢慢走近胡一天,那高挑的人也转了个身,双手插在兜里,垂着眸看着他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胡老师?怎么了吗?”张云龙还是保持了一定的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记得你发情期应该快到了,顺路来看看你。”他说罢就向前走了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怕自己的信息素被是Alpho的他发现,所以张云龙向后退了一步。“嗯。应该就是这几天了……怎么了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闻到你的信息素了,很浓 。所以你已经在发情期了。”他语气平静地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张云龙第一次被这么直白地说处于发情期,他耳朵微微有点红了“不是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要骗我?”不过胡一天似乎不想放过他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张云龙干脆放弃挣扎,只是抿着唇不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(我有一种预感,这篇文要烂在我手里了

  _(:::з」∠)_嘤嘤嘤)

  

  三、

  因现在较早,街上没什么人,所以胡一天稍微用了一点生理优势,他放了一点信息素。正处于发情期的张云龙一下就感知到了,可是因为之前所有的发情期都是靠信息素度过的,所以这次他的腿微微发软。

  

  胡一天徐步走向他,把他打横报了起来。不过张云龙没法挣扎,只能双手环住他的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们慢慢悠悠的到了张云龙家

  (作者懒得写了,自行想象一下吧,蟹蟹)

  

  到了卧室,胡一天把张云龙贴着墙壁放了下来,而他的两只手撑在两侧,头抵着墙看着怀里柔弱的Omega。“云龙~你知道吗,你这个样子简直诱人犯罪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云龙抬起泛红的眼睛,带着点笑意桀骜地说道:“哦?是吗?那你标记我啊……别怂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胡一天听罢也笑了起来“好啊,完事后你评价一下还有什么欠缺的,我争取下、次改进……”

  「作者ps:试着踩下线?」

  

  虽然是第一次,但是是在发情期,所以也不是很艰难。

  自行脑补画面ing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醒来,张云龙发现自己身上斑驳不堪,腿间更不用说了。他习惯性地摸了摸后脖,不过绵密的痛感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他以为离他很远的人就在身旁,可好像又要不可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…… 作者已世,勿念。

后续其实有,但懒得写,emmm要的话私吧

不过后续一定是虐文。∠(`ω´*)敬礼

   Γ ̄ ̄ ̄ ̄ | | 

   |[]::    | | 

   |_____| |     我去补觉了!

   |[]::    | |     彩蛋的话有亿点狗血

   |_____| |     我真是个天才

ガラッ |_____| | 

.彡/(´・ω・) /| | 

 Γ ̄ ̄ ̄ ̄ | |/ 

 L____|/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w | Powered by LOFTER